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惊了,大概是多巴胺分泌不足

    难道我是和大家不一样的吗?

    就是,并没有喜欢过什么人这件事。

    他们说,喜欢的人,肯定每个人都要会有的啊。但我并没有啊。

    今天安慰了两个为情所困的人。

    我说:“看开一点。要不然放手吧。”

    他们都说:“喜欢这种事,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啊。”

    我尽量安慰了他们。但我其实……并不明白这种感觉qwq

    除了恐惧、紧张和难过,我觉得没有感情是不可以控制的吧。其实难过也并非完全不可控。

    也不是没有对其他人产生过好感,但也仅此而已。注视一小段时间。并没有任何然后。

    无聊的时候想他?没有。

    想知道他在做什么?想都没想过。

    充其量就是和他讲话的时候会特别兴奋然后觉得他长得帅吧。

    这叫喜欢吗?

    和那些谈过恋爱或者暗恋过的人聊天,这种……别说打肿脸充胖子了,就是全身打肿再泡满水都只能勉强摸到【喜欢】的边边吧。这明明就只能算是【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而已吧?23333

    怎样才会喜欢一个人啊?就是没有那种感觉。

    以前不觉得有什么现在就觉得……奇怪了吧。

    那个今天好难过的妹子,前段时间还和我一起吐槽,为什么有些人玩个游戏能把感情用得这么深,网恋而已却把自己弄得这么难过。

    今天她居然跟我说她喜欢了游戏里的一个男人。而且她也觉得那个男的又渣又丑,和她三观也完全不合,他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但是她一个月以来每天都和他一直聊天。可能已经习惯他了。现在他只是一天不和她讲话她就觉得好难受。她说那个男的很会说话。

    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她会喜欢他……恩。她好像也不明白的样子。

    希望她能早日走出来吧。

    另外一个人是分手了想复合。我只能鼓励他去追了。我还能怎样。

    唉如果我的安慰能有用就好了。

    大白其实也并不明白Hiro为什么难过吧。但是他能安慰Hiro。也许这就够了。

    其实我觉得大白挺虐的。或者说Hiro挺虐的?如果他真的在情感上相当依赖大白的话。因为大白只是一个机器人,他能关怀体贴Hiro,但是他不能真正理解Hiro的开心或者难过。他能够看出来,通过Hiro的生命体征。但是让Hiro高兴起来只是他的程序设定,一个Mission而已。如果Hiro满意,他立刻就回去了。

    但是从另外一个意义上来讲。我的存在就是为了让你开心,为了让你开心,使命必达。如果能做到这一点,能不能理解又有什么关系呢。

    真是矛盾啊。

    脑补一万个虐梗(不。

    可能是我多巴胺分泌不足吧。所以才会没有恋爱的感觉。

    果然是【不适合恋爱类型】No. 1呢。

    没有恋爱真的是正常的青春吗?暗恋也好啊……

    我能催眠自己说我喜欢某个男生吗?但是其实这感情也不过是比友情多进一步而已。能叫喜欢吗?

    也不是不能谈恋爱吧。但是如果没有恋爱那有什么好谈。

    唱着情歌却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

评论 ( 4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