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哦,我也来补个刀(一边往自己心上插刀一边吐血一边说)

【动漫大同】第二期——后妈协会赞助,在人心口捅刀子的腐向cp UP主: 爱的学长六道二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4437

这个点进去纯属看到封面是总司。毕竟这里推荐的三部我唯一看过的只有新撰组异闻录·铁。唉。真是。 怎么说呢。我不怎么喜欢薄樱鬼里的总司……可能和up主说的一样吧,小孩子难免矫情一些,一旦认定了这个版本,就没办法再接受其他的版本了。 怎么认识这个版本的总司的呢……我和up主不一样,我是先看的银魂。那个时候还没怎么喜欢那个抖s,但是好奇抖s的原型,就去百度了一下。结果对这个版本的总司一见钟情。_(:3)

动漫还是漫画,都是看了几集就放下了。不是不喜欢。是因为太喜欢了。喜欢到因为知道了结局而不忍心看下去。

想到历史上的结局,心都碎了。那时候郁闷了好长时间。这点倒是和up主一模一样23333。但我难过的是,回溯漫长的岁月,看回去,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写定了如此,面对时间的我们多么无足轻重和无能为力。

26岁病亡的命运。很可惜。

那些偶尔平淡日子里的笑容和情谊,最终被鲜血染红、被尸体冰冷、被烽火硝烟埋葬。很悲伤。

曾经一起展望的未来,每日挥洒的汗水寄托的理想,注定了破碎。很无奈。

我其实有时挺讨厌历史的。总觉得一旦投入感情,它就会处处彰显我如同蝼蚁。

但即使如此。还是已经喜欢你了。

身不动,能否隔过黑暗,花与水。

评论
热度 ( 1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