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如果要我坦白

长这么大居然没有收到过一次告白,没有处过一个对象。
挺怪胎的?
可能我真的长得抱歉吧。
虽然不愿意承认。
以前笃定我肯定能遇到一个对的人,现在开始有点动摇了。
我好像立起了注孤生的flag啊。
本来不在乎这个的,可是被辅导员,光棍节还有秀恩爱烦到了。
唉明明自己也是光棍却还要关怀别的男生,不管他是否脱单,甚至还要助攻,心好累。
以前我觉得我是不会动心,现在觉得我是get不到什么是互相注视互相关注最后感情升华?或者说我不见兔子不撒鹰,不愿意浇灌所谓的好感。
恋爱的话,我觉得万一失败代价太大了……在真正接触到之前就见过悲剧得让人完全不想碰它了的例子……所以宁可再谨慎些。
之前看小说,被“你这么阴沉有谁会喜欢你呢”一击会心。男主角我们一起去郁卒地拉两周小提琴吧。……等等我好像不会小提琴。
明天最期待,不,是唯一期待的是晚上买两罐啤酒和几个基友一起唱歌。虽然天南海北的让人伤感,但万幸有互联网有YY。啊啊真是残酷又寒冷的世间一点让人感动的暖意。

评论 ( 3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