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My life is wonderful

一切都充满了希望,好像初夏的完美阳光。
我不知道结局是什么,但是是我的就终将归于我。
就像初次见到初夏,伴着琴声绽金光
又像初次骑着木马,身边飞舞着雪花
我知道我的想法堪称疯狂,
又或者一厢情愿,
但是青春的真意不就在此吗?
losing, losing, losing and finding.

评论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