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Subjectty Love(gal/乙女game-深渊模式)进度分享

语文对我不冷不热,他到底是爱我呢?不爱我呢?爱我?不爱我?爱我?不爱我?……爱我,可是我的记叙和初中水平别无二致;不爱我,可是他给我送了漂亮的礼物……到底爱不爱我!_(:3
数学又把我往死里打了一顿。我们曾经相爱如今却……他心里早就没有我了!!真的!打人不打脸啊!!下手轻一点我们还是朋友!女也不爽士贰其行!……可是我还是爱你。_(:3
英语和我闹别扭了。我们的如胶似漆呢?我们的海誓山盟呢?我们的花前月下呢?我们的心心相印呢?我们的两小无猜呢?为什么你要这样伤害我!我爱你不够深吗?_(:3
化学……我……我们到底什么关系我一直搞不懂啊?_(:3
生物……太久没刷好感度我的任务积累太多了我们还能不能好了……如果不是你先打我脸我会不理你嘛?!我们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脆弱需要爽方面维系啊!!_(:3
物理……拿什么面对你,我的爱人。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等等卧槽你就是上次和数学一起把我爆捶一顿的那个混球啊!!不要以为你有money就可以得到我的love!……my love_(:3

评论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