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和一群同学去看大白。

我机智的在泰迪死的时候就摸出了一张纸巾,之后多次动作隐蔽地擦眼泪。

而我旁边的同学则在大白领便当的时候才掏纸巾,于是清晰的纸巾袋撕扯的声音暴露了她23333

像我这种给自己一个明确定位的人。

毕竟我看驯龙高手都能哭。

就会未雨绸缪。

我真™机智[face with tears of joy]


评论
热度 ( 1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