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看英文同人还是太累了………………………………………………………………即使fanfiction自己添加了网页翻译的按钮,它也依然毫无助益。居然能把follow(关注)译成“随之而来”!能有什么用!啊可是还是好想看中文啊。【超懒虫。

Stranger Trilogy超棒可惜第二部只有英文也没有好的翻译!【不不不居然有大大译完了第一部你真该感恩

等等为什么看英文同人会让我满嘴翻译腔啦?说起来最近说中文也会不小心说把状语放到句末→_→语文老师追打我【没有的事【起来这个超级像什么蠢爆表的言情小说书名【等等叫这种名字本身就蠢到爆好嘛

真的!如果有人看HP同人的话,stranger trilogy绝对不能错过!去看翻翻羊大大的译文啊!【最后卖个安利

评论 ( 5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