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那个……为什么大家知道我被实验室里的针扎了之后反应都是“小心HIV”啊…………_(:3虽然我知道我很蠢啦(并且其实这样的蠢蛋不止我一个),又笨手笨脚又大意,得意洋洋的时候针头就行动起来辣!【←没有的事。】啊啊啊大家的关怀真是让我有点把持不住受不了啊!你们难道不应该关注一下针头里面的都是化学药品嘛即可修为什么是HIV啦?!

评论 ( 3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