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为什么我这么爱叶修【被萌得打滚的书评

写着写着评论,发现根本停不下来!200字怎么够啊!

于是扩成日志吧……

重新翻看全职原著之后发现了很多不一样的细节。很多同人都没有太表现出来,好像大家都注目在群嘲上面了=w=

叶修,平时看起来懒懒散散但其实把时间都投入到了自己所爱的事业(荣耀w)上面;对于关于荣耀的事情会严厉但从来不会不耐烦;别人怎么对自己怎么看待自己都随随便便,但对待别人却相当的细心还默默地为别人着想;只是通常这些都会被掩盖在犀利的荣耀技术和嘴炮后面……以及虽然很多时候看不出来,但是他其实总是做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他是真·刀子嘴豆腐心超级温柔的好男人!

这些细节在原著里都是以一种插在玩笑里的形式出现的,如果不是莫名地注册了lofter,被同人召唤回全职圈之后重新又开始读一遍原著,我大概又会看过都没留意吧?(就算当时没留意还是粉叶修啦(v`▽´)v是真的快看我主角控那真诚的双眼

比如说秒杀绕岸垂杨那一场,虫爹借某角色淡淡地提的一句“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这场精彩的PK中而没有过多留意蓝溪阁的丢人”。

比如说陈果买了新键盘依然被虐然后责怪叶修不指点她,叶修最后指出他一直都在指点可是陈果全都把这些当成了嘴炮。

比如说刘皓他们那句“坏了坏了又是这种眼神你知道吗每次叶队一出现这种眼神就是要训人了”。

比如王杰希输给高英杰那场后只有叶修一个人顶着全场压力站起来鼓掌。

……

其实很多地方除了笑之外细细琢磨琢磨还真是趣味盎然啊……这个男人。

如果也是荣耀职业选手的话,叶修大大可谓最佳男友(是否有“之一”有争论),共同语言有了性格也超赞;如果不是职业选手……恐怕他不会有太多时间来陪你吧。

从游戏角色的操纵里,也觉得他非常有意思呢。进可独当一面,退可策应全队。既有战斗法师凌厉无比冲锋陷阵的霸气,又可以有牧师阵鬼hold住全场的细致,还有能够顺便玩弄一下战术的心脏精明。

这个男人,没有霸图一如既往的那种硬如钢铁的感觉,但从来都认真地注视着自己的目标与梦想。他的荣耀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却他不曾绝望,无论如何的打击都会若无其事地懒懒散散站起来,叼着烟继续出发。

这样的男人。

————————————————————————————————————

postscript:

也许还有很多地方我没有涵盖到,叶修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物呢。毕竟我只看到一千多章打完挑战赛没多久那里,而且还是很久之前了,最近看也是重头开始看Orz据说全职已经比HP都长了?

嗯,听说全职快完结了有点难过……我是很早开始看,看了(那时的)一半就搁下了,坦白讲真的太长,而且真没想到全职能到今天这么火_(:37L)_之前看一个大大翻译的一篇书评,发现全职居然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呢→ →令人吃惊。

不过只能说虫爹的人物塑造功力真的好点赞,耐心也是一等一。这战线拖得,颤抖ing。

重新燃起了爱居然就要完结了……唉。不过总比坑好吧w

以及为什么写完之后发现叶修这货被我评得好苏啊……

为什么我这么爱叶修……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爱叶修……【倒地

评论
热度 ( 6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