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我想不开了

我不开心了。

我玻璃心了。

我有小情绪了。

我要A了。


竞技场遇见苍爹带秀奶。

我就疯了。

我的内心就是崩溃的。

且不说我方两个手残,也不说我方配置是比较令人心疼的惊羽带花奶。


我真的是被打得意识模糊了。

帝骖!

盾压!

盾击!

再盾压!

雷霆!

盾猛!

绛唇!

盾墙!

撼地!


我身上的封轻功,减速,锁足,晕,各种debuff根本没消失过。跑也跑不开,打也打不过。我就疯了。


大西八!!!!!!!!!!!!

西奈!!!!!!!!!!!!!

苍云带奶秀简直耍流氓!!!!!

没错我就是手残怪社会!!!!!


评论 ( 18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