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西方音乐欣赏,我的选修duangduangduang

选修报了 西方音乐欣赏。

没错,就是欣赏,连鉴赏都不是。

毕竟我们这群粗人也就这么回事吧。

别说听课了,一听课程名字就想睡好吧?!

今天讲巴洛克时期,讲巴赫,讲平均律。

真是睡觉好时机。

虽然听到巴赫很开心,可是我的座位是教室的角落(对,就是那个只有前座和右座的位置,最角落)——感谢我舍友的重色轻友瞬间抛弃我——老师不开麦我都不知道她在说啥,后排的人又在blahblahblah地聊天,更加听不见了。

我只好就着管风琴的声音睡了哈哈哈哈哈。

听老师说广州只有一台管风琴?

乍一听觉得有点惊讶,但仔细一想又没什么出奇。

其实那架管风琴的声音我也听过了,当时刷微博刷出来一条[星海音乐厅管风琴奏响][巴赫][德国童声合唱团]几个关键词,立刻秒买票了qwq超爽DER,说买就买,不过也就那一次!23333

不过那架琴真的响起来的时候我是失望的——我这么说会不会被打啦?!

毕竟就算是昂贵的管风琴弹起来也是不会出现圣光的!只弹管风琴出来的肯定是管风琴的声音不会是交响乐团的声音的!男主角一弹钢琴出来一个交响乐团的音乐那个是电视剧!

不过……嘛……也不知道我在期待着什么。

还是很好听就是啦。

少年的声音qwq

巴赫的音乐qwq

啊老师布置作业了:-)

老师都不给课间的:-(

要写论文啊……我要请外援了!

火遁!大召唤术!我机智的古典音乐爱好者小伙伴CC!回应我的呼召出来吧!最多我把主题定成你爱的莫扎特啦!


评论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