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我的膝盖痛,duang duang duang

不是说【我中枪了说的好准】的那种痛

是【妈个鸡我的膝盖真的是在风湿痛!!!!】

秋田犬哭泣.gif



呜呜呜宿舍里没有风湿止痛膏了

小时候奶奶跟我说成年了就不痛了……

然而……

然而……


【正片开始】

一开始奶奶叫我用风湿膏,我是 拒绝的

因为 你不能让我止痛

我马上就止痛

本来我是痛的

然后特技 Duang 地一下

我就不痛了

这样医生听说肯定会骂我

因为根本没有这样的风湿膏

就证明我的膝盖是假的


是假的

是假的

是膝盖的特技

是特技的膝盖


这样医生肯定会骂我

因为我根本没有膝盖

没有膝盖


我的风湿膏

止痛止痛最止痛


Duang地一下加了特技

我就一点都不痛了


因为我

根本没有膝盖


——————————————————————————


一个被膝盖疼痛关爱了十多年的doge的rap

啊为了防止误会我还是说一下好了

其实我还是有膝盖的_(:3)

希望今晚睡得着

窗外的冷雨淅淅沥沥qwq


评论 ( 4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