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军爷于我声望已仇恨 以及 奶妈请再爱我一次

【苍云粑粑的调子唱】妈个鸡~又被军爷打死了!快让我来打死他!!


最近大轻功好难控制,不知道为什么。做牛车的时候一不小心没在房顶上站稳,就飞——飞——飞——下去了。然后我被集火了。(手动白白)


我怎么能束手就擒交人头!


当时我就飞进了水里!


没想到有个军爷跟上来就是一顿打→_→


当场上演【天可怜见!满血军爷当街怒打三成血苦逼唐门】!


【隐身技能之前交了要我怎么打】【水里视角好魔性】【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开惊鸿它cd了】【跑不动】


下次我要捉师父去水里插旗我就不信了!【手动白白】


为什么野外跟我过不去的总是军爷。


虽然不是同一个军爷但我记得之前还有过的其他事→_→太过惨痛不想赘述。


妈个鸡。好虐。


不知道为何我能忍受被丐帮墩到死也不能忍军爷打我:  )


还有奶妈最近都不爱我了。为什么。她们是怎么知道我最近练了个丐帮的(并不是)。不要告诉我是因为职业歧视哦!我会玻璃心的!23333[FACE WITH TEARS OF JOY]本来就脆求奶妈疼爱啊……


今天也没拿到蠢比亲友花的人头,不开心。我居然打不死他?!瞬间奶满真是心好累。别人家的奶妈。


评论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