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生无可恋脸

新的一集poi怎么回事!!!嗯??????肖根是要成为官配的节奏吗!!!!我都要哭了!!!!我一直都站错cp了吗?!!!!!!!

我不吃我不吃!!!!肖根安利我不吃!!!!!!不——————【绝望尖叫】

我的冷西皮体质!!!!!!!!!!对的对的!!!!!就像某个肖根安利所说!!!!!你们不歧视异性恋!!!!就是冷西皮!!!!!!!!

有没有人!!!!!能理解我的绝望!!!!有没有!!!!!!!!!!

没有官方发糖!!!!没有同人投喂!!!!!就自己孤零零地割着又干又柴的大腿肉自己喂自己!!!!而且poi的同人我不会写啊!!!!!!!!我的心在淌血啊!!!!!

我真的不萌肖根!!!!!对不起!!!!!!我真的……唉。

我其实萌李四x肖啊!!!!!!!特么越来越觉得我萌的cp拆了两对官配!!!!!呵呵哒!!!!!

好绝望!!!!!!!!

以及!!!!!!萌肖根和rinch的!!!!!!我不提供谈人生服务!!!!!!!!你们已经吃得饱饱的了!!!!!!就给我这种绝望的冷西皮爱好者一个哀嚎的机会吧!!!!!!!

啊——————————————————————!!!!!!!!!!!!!


评论 ( 1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