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论门派选择的重要性

今天师门三代人又在一起吹水。

师姐说她练了个咩姑小号,但又吐槽自己玩的像单机。

于是道长师兄开始说他练级的时候有多么经常地被人邀请组队了: 我一直以为纯阳有莫名的吸引人的体质 道姑不是应该很多人组的吗?

我:组队什么的,不是做完任务就散吗。😒

师兄:不是啊,组队出友谊(丐帮除外)。😏

师父:感觉只有道长有这个待遇吧。😒

我: 出友谊,真的吗 →_→ 我练级时的组队都让我有种我是工作室的感觉。😒


评论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