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噗,昨天的叽叽场欢乐队。

那个蛋疼的唐门是我。

打奶打到哭。最后还是有一个奶没打死。

我觉得我们这两个队的配置都超级有问题啊2333双奶打33那个气纯的dps还这么不够看。当然我的dps也是惨惨惨。最后活下来的抠脚秀感觉还挺6的,走位挺风骚。

我们队的气纯就是个躺尸的,也就最后那点时间给了他个起来追奶打的机会啧。

我和奶花实现了二挑三hhhhh。

那只躺尸羊就真的躺了二十几分钟的尸2333他居然无聊的把对面队的气纯的各种资料都看了一遍hhhhh甚至知道了他骑的什么马。

其实他们应该也奶的挺崩溃的23333打完之后小秀秀来了句“野外见”。出了叽叽场之后遗憾的发现不同服。唉。
【2014的最后一场叽叽场】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