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丐姐完全不相信我狗狗西能打到1800。

我说,要是我上1800了你给我炸橙子不。

丐姐说,你要能上一千八,别说橙子,海萌都给你炸了。

我说,当初满级说好的海萌呢?(穷要饭的的话果然不能信)

丐姐居然理直气壮地说,这不是怕你们a了浪费我的海萌吗。

shenmegui!

我找我的奶花玩!

哼,又臭又丑的丐帮,又不能给我爱的提针又不能教我手法,连个海萌都不给我,要你何用!

评论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