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几个感受随手丢上来

ヽ(●゚´Д`゚●)ノ゚不要嘛我不要写大化我要和机友打游戏跳山山啦我要看他们死啦死啦的我要练级我要养二少!……结果还是写了一晚上的大化。
|・ω・`)基友的哥哥又在群里秀兄妹情深了……别人是秀恩爱这里是秀兄妹情。我也好想要一个疼爱我的哥哥啊嘤嘤嘤。没有哥哥没有情缘又没有西皮还没有蓝颜知己的我在群里简直没法混嘤嘤嘤……群主分分钟闪瞎我的狗眼……群主除了情缘都有了,其他成员的要么有情缘要么有西皮,都没有的一般不水群→_→我是不是该自重。
ε(*´・∀・`)з゙剑三的门派还是最喜欢唐门啦!可能是雏鸟情节,也可能是用惯了……总之就是这样呐~还有贴吧也非常得我心!…尤其是在今天去CJ贴吧转了转之后→_→TM的贴吧很多都是技术贴棒棒的!就喜欢这样严肃认真的!就算不懂那么高端的东西来点水贴或者娱乐贴,也是非常和气啦~超级棒!不像cj在吵什么削弱要不要什么疯鸡团,让人看了就不爽。
(=゚Д゚=) ▄︻┻┳━ ·.`.`.`. 哒哒哒哒哒哒 新版lofter你真是够了!!不要整天读我位置好不好!我真的没兴趣把自己每天的所处位置都在网上备个份啊老大!还这么具体!具体到街道了都!我要什么样的心态才会想要这种服务啊亲!都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鬼。

评论 ( 5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