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我也是蛮拼的

为什么我这个傻逼只要得不到,就想要。
我不要白月光,我不要朱砂痣。
我只想要感受着想象中如水的月光,最后发现它或许是不谢的白玫瑰,又或许只是白饭粒。
我想要看着它走向王座;或者被狠狠地扯下光鲜的衣裳,露出狰狞的本来面目;再或最终平平淡淡仿佛相爱多年的老夫老妻。

如果我可以更洒脱,想做什么做什么,就好了。

评论 ( 3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