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选阵营就是作死,作死就是身不由己。心塞塞

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支蓝莹莹的浩气炮。
从一开始,我就想跟着谢盟主,干好事,干大好事,好好干大事。
浩气盟,是我的心之所向。
还有毛毛,甜到入心的毛毛,令我向往不已。
“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
即使谢盟主长得不好看,打架不犀利,两腿的腿毛,我还是爱着浩气盟。

可是,造化弄人。

——为什么我的亲友特么全在恶人谷啊!搞毛啊!恶人谷地图黑乎乎的一看就穷得没出息啊!!
还有浩气盟实力敢不敢再挫一点啊!!100+都能输给恶人34简直奇耻大辱好吗!!指挥一脸翔了好嘛!
啊啊啊我孤苦伶仃一个人升级这么久不就是为了快点满级和基友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吗?!入了浩气还如何愉快地玩耍啊……!一开阵营模式就跪啊!孤身一人在浩气简直……!
而且为什么我的帮会也是中恶啊!!浩气要不要不要这么矜持!!要不要!!!
啊啊啊——入恶人吧,我又惦记着浩气!入浩气吧,我不想一个人啊!
有人说,不要想着恶人可以转浩气就去恶人,到时候你的亲友都在这边你就不想走了。
问题是,我的亲友已经都在这边了。
哭出翔。

心酸。
真的好心酸。

还能不能愉快地游戏了!!(摔千机匣)



如果阵营什么的不能如我所愿,至少……玛德先射死辣个丐帮!!!

评论
热度 ( 1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