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时刻保持警惕!!

最近想学点新东西,于是借来了一把吉他。
但我是个真小白。
我:师父!!我的吉他🎸和我一样走音!可我不会调音!!
师父:这么简单都不会,微风酒我真是高估你的智商了。你有钢琴吗?
我:我家钢琴也走音。我家就没有不走音的乐器(包括我的嗓子)。
师父:……你到底活在一个什么世界。
【中略】
我:可我真不会用那个app。
师父:………你截个图我看看。
【中略】
我:我好怕断弦啊。
师父:尼龙弦哪有这么容易断!!
我:哦,这我就放心了。
【中略】
我:(血泪的控诉)说好的弦不容易断呢!?我会弹琴又会写字的手都受伤了!师父你不靠谱啊!!
(幸好我一直在用做菜一般严肃谨慎的态度对待。正经脸)
师父还没有回复我╮(╯▽╰)╭

评论 ( 3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