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痛苦的碎碎念,如何压抑我掐西皮之心

    好像不吃Jelsa这个西皮的人都挺讨厌这个西皮的?

    虽然比起Jelsa其实我更喜欢Jack X Anna——听起来更大逆不道了哈哈哈哈——但是我还算是喜欢Jelsa这个西皮啦……、Elsanna只支持亲情向。我没看过HTTYD。

    Jelsa没什么不好吧?拉郎就那么low?Elsa并没有官配好嘛,就算是Elsanna,如果是爱情向的话,也得考虑到Kristoff吧?Kristoff要哭了呀?Elsa和Anna这俩人是有感情基础,可是要掰成爱情还真是……

    所以说每个Elsa的西皮都是同人脑补啦!为什么有些人能这么高冷啦!【痛苦喘气】

    如果有人看到Jelsa的内容就果取关,那是她的自由,我一点意见都没有。可是如果把“看到那对拉郎我会果取关”之类的字样放到简介之类的地方,我很难不把它当成一种对于掐西皮的邀请——直白点说,是挑衅哦?

    我不喜欢掐西皮,不喜欢在网上进行无谓的争吵,可是胸中的怒火压抑不住啊゜ (PД`q。) ゜

    我都快成姐妹党黑了好嘛……我不想这样……可是……就是不爽啊!!!

    不过听说Jelsa党在某些地方也会闹腾得很厉害?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发表什么意见。

    但是最近姐妹党实在是猛刷我的恶感度我觉得我说不定会把持不住……

    掐西皮是能毁掉任何喜欢的角色的。

    可是。

    别逼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尽量控制语气了……

    请给我介绍一个温柔、宽容的姐妹党。讨厌Jelsa没问题啊,就是别挑衅。

    现在都不敢看Elsaana相关了,Frozen相关都不敢看了。

    为什么?

    画面太美不敢看。

评论 ( 64 )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