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酒

用赤木桂心七钱五分,防风一两,菝葜五钱,蜀椒、桔梗、大黄五钱七分,乌头二钱五分,赤小豆十四枚,以角绛囊盛之,除夜悬井底,元旦取出置酒中,煎数沸,举家东向,从少至长,次第饮之。药滓还投井中,岁饮此水,一世无病。

美好的一天

出去吃午饭,暴雨。
回来的路上鞋子湿透啦,雨中自拍。⊙▽⊙
学校后门的马路变成了河,水真的是满了。
回宿舍换衣服,爽!
之后去自修室,在路上看到开放日来参观的一个小男生,大概初中年纪?坐在凳子上仰着头看电视上在播的功夫熊猫。我经过的时候他和我对视了,清澈的眼睛没有镜片阻隔直直地向我看过来啦!干净好看的五官!清爽的短发!这么帅气!嗷呜!
啊如果我年轻个几岁真想处处对象呢!(没有的事快闭嘴你个变态!)
好吧其实我想说的是,好看的少年真是能点亮人的生活呢!
好开心!
看到你就觉得甜了!
如果以后有儿子想要这样的。(快滚啦!)

评论

© 微风酒 | Powered by LOFTER